家庭吵闹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吵闹检讨书(通用13篇),欢迎大家分享。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样一个学业紧张的时刻,我却要占用大家的宝贵时间,来对自己在课间吵闹的行为进行检讨,实在是感到抱歉!
众所周知,在昨天的课间休息时间,我将同桌推翻在地并与之发生争吵,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对班级整体风貌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本来同桌之间应该和睦相处,而且我们都是高中生,思想更应该成熟起来,大家应当懂得相互宽容,理解,不能率性而为,自作主张。其实我俩本来只是一个很好处理的口角争执,但是却因为双方都不够理智,我们都不肯示弱,结果闹得双方如此不愉快,的确得不偿失,而且从事情的全局来看,我先出手打人的行为是错误的,我应该对这件事情负主要责任。本来出现问题应该先向老师寻求保护和调解,但是我当时实在是气愤难平,最终没有考虑事情的结果,和同学在课间进行吵闹,甚至最后互相厮打起来。所幸同学的品德是高尚的,境界超脱,不与我一般见识,因此才没有酿成惨剧,否则的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至少那将会是演变成两败俱伤的局面!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因为是我先出手打人,所以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既然人已经被我打过了,我现在除了道歉以外还是应该道歉,所以,今天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肯地向同学进行道歉,这也是我一时冲动酿成恶果所应该受到的惩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昨天晚上在上晚自习的时候,与值日的班干部发生了争吵,这给我们班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也影响到了周围人的学习。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非常抱歉耽误了你们的学习。
晚自习是不能讲话的,但有时候我们需要发出一些声音,比如我向同桌借书的时候。高三是最难的一年,不是说要学多少的课程,而是要回顾高一到高三的所有的书籍,高中一学期数学有时候有两本,几个学期的书加起来是不小的数量,我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所有面对着那些知识难题,我时不时就需要翻书。但那些书又不会全部摆在桌上,所有时候我会找不到那些书,找了半天还没看到我需要的那本书,于是我就打算和同桌借书。
大概是我一直翻腾桌子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正在讲台上值日的班干部xxx同学的注意。所以当我刚刚对着我同桌开口借书时,他立马就提醒我不要讲话,说实话,我觉得是为了学习的话,在不影响其他同学的情况下,讲一下话是可以的,毕竟我们遵守着班级的纪律不就是为了学习吗?我翻腾了半天还找不到书心情本来就有些不好,我一开口她就开始说我这也让我非常的不悦,再加上我觉得她语气很不友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我立刻就语气不善的反驳我只是借下书,她继续用那不友好的语气说:“那也不能讲话。”我的怒火突然就出来了,一场争吵就这样爆发了。
事后自然被老师知道了,我们两个人都挨批了,就算是现在,我也不觉得我的行为全是错的,我认为晚自习向别人借书这种行为是可以的,而且借书时我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吵到其他的同学。我错就错在不该在晚自习的时间和她争吵,应该在下课时间和她说明情况,爆发矛盾时及时把情况汇报给班主任。我们擅自在课堂上讲话,不仅让自己被老师批评,还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当时因为我们吵的很凶,所以大家都没法学习。对于这个我真的是非常抱歉,我无意影响班里的同学,只是那个时候我被一时的气愤冲昏了头,没有想到这么多。
老师,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在晚自习和别人吵架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以后不会在上课时间讲话了。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那天我在教室里吵闹,虽说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不该在教室吵闹啊,那时我内心受到了深刻的谴责,我为什么要吵闹啊,吵闹是不好的,吵闹是恶劣的行为,是耽误自己耽误他人、不负责任的行为,是理应受到指责和必须受到惩罚的行为,是以任何理由为借口都不应该被轻易原谅的行为。
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透过现象看本质,要用理性的思维思考问题,这样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吵闹,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在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吵闹。吵闹是一个多么严重的话题啊。
对于遵守秩序,我有时没有特别重视,偶尔在教室吵闹,或在教室里面讲小话,表面上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在教室不吵闹。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旷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在教室吵闹的诱惑,禁不起诱惑的人是意志力不坚强,是思想觉悟不高,是个人的认识能力有问题。我不应该吵闹。我错了,我给同学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给班集体抹了黑,真是班级之中的害群之马。我不应该吵闹。虽然后来我心理万分谴责、悔恨、内疚,但还是不能挽救损失。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了,不要老师叫你出去你不出去,以致于让老师丢了你的书,让她在全班同学和资深的地理老师面前做出失态、出格的行为,从而影响了她个人的形象。老师的光辉形象是那么的难以树立,你就这样轻易让她破坏了形象,她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重新树立起新的形象啊!
现在又寻思,认为这几次错误犯得太不应该了,责任全在我。错误现也犯了。说没犯是无济于事的,关键是应认识错在何处,并去努力改正,以此为戒。现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应妥善处理问题,不傲不浮,不违规不狂妄,不无礼不迁怒,处处让老师,处处学会尊重他人,以弥补过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于xxxx回标时,由于个人疏忽,在招标办主持人宣布回标截止后,方才进入会场回标,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标未被接收,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让公司领导、业务部、技术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东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真的对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希望能弥补此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我愧疚的心灵!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失败的投标经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了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机会,从而使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好,按照您的处罚指示,我怀着深深懊悔、自责的心绪写了这一篇“午休吵闹的检讨书”,以此深刻反省我在寝室午休依旧在寝室里嘻嘻哈哈讲话的错误行为。
错误发生已经,我遭到了您严肃的批评,我深感愧疚。我知道检讨的目的不在于惩罚,而是要深刻认清自己的错误,并且彻底地改正错误。
面对错误,我深深地认识到自身存在几方面的缺点与不足:
1、我寝室住宿纪律意识不强,思想觉悟不高,个人修养不好。
2、我平时不注意搞好寝室关系,经常大吵大闹,不像话。
3、我没有足够的体贴人,没有顾及他人感受。
看来我有这么多不足与缺点,因此我必须下决定改正错误:
1、我当然是应该努力改正像这种午休讲话的.违反纪律行为,坚决改掉这坏毛病,努力改正行为错误。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做个优秀的学生,不违反校纪校规。
2、深刻反省错误,并且从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下不为例。在午休的时候好好休息,不吵闹,不折腾,为下午的学习养精蓄锐。
3、我必须学会关心室友体贴同学,努力改正错误,争取学校方面的从宽处理。不再因好奇,兴趣在不应该的时候和同学讲话,而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息,并且还影响了他们下午学习的状态。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我向您保证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寝室纪律。不再在午休的时候讲话吵闹,影响同学的休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现在我的后悔晚自习吵闹一事,是非常纠结,这次事情用做好我内心感觉愧对您的教导,以来您都是万分的告诫了我们自习期间一定自觉,今天晚自习您就是一下不在教室里面,这就让我非常自责面对您的这些教导我总是不自觉在违反纪律真的让您失望了,今天我的情况非常的恶劣,班上晚自习吵闹也是我的带的头,现在回想起来整个过程极其的混乱,在本应该自习安静的课堂上,引发了这么吵闹,我应该反省好自己。
晚上上自习的时候我就一直不再状态,第一节课您是在教室的,平常没什么事情的话您一般都在教室,第一节晚自习的时候我就已经非常不在状态了,当时大家在学习的时候,我在下面发呆,没有精力去学习,本来我一开始是在写作业的,毕竟也是有部分作业没有完成,这些都是需要我花时间的,所以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就在写作业,但是一直不在状态最后也没心思写了,就在座位上发呆,真的是缺少耐心,我会当时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自己作业也没有完成好,剩下的时间都是用来被我耽误了。
第二节课您不在教室了,当时我就产生了讲小话的行为,因为没有人注意这里,我就带头说起了话,大家当时都在学习,我却没有利用好时间,本来应该做好的细节事情,在我这里时间都被耽误了,我跟旁边的xx同学一直在交流,没有顾忌当时在学习的同学们,这么以来自然就被我么进两个打扰了,我非常自责,这次事情不是一件小事,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要是做不好就会越来越恶劣,当时您不在教室,我跟xx同学的声音越来越大,周围的几个同学也就跟着一起了,没过多久教室就秩序全乱了,班长还是一直在维持秩序的,纪律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们讲,这次我没有放在心上,还是我带头在吵闹,真的惭愧。
不管怎么说我的错误是深刻的,对于班级来讲这绝对是一次污染,造成了不好的负面影响,现在这般也只会更加的让我们暴露很多的不足,我非常自责,一想起今天晚自习我就感觉对不住您,当时还是被别的班级的老师说了一通,这就更加的丢人了,真的是让您失望了,一个好的班级秩序一定要大家都自觉起来,这种情况继续蔓延下去,以后还会有我一定不能允许,会检讨好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晚自习作为巩固白天所学知识的时间段理应保持安静才行,毕竟对我们而言嘈杂的环境也难以令我们在晚自习进入学习的状态,然而我却在晚自习的时候作为吵闹的参与者破坏了原有的学习氛围,若是将用来学习的宝贵时间放在吵闹上面则会给我们班级的整体成绩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自己需要进行深刻的检讨并针对晚自习吵闹的事情做出合理的解释。
其实我也明白老师这次的批评是为了让我认识到晚自习吵闹的错误性并进行改正,所以若非如此的话我可能还会因为吵闹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感到沾沾自喜,然而在夜晚安静的校园中发出吵闹的声响只会让校领导对我们班级产生反感,毕竟在晚自习安静的环境下即便是细微的声响也容易影响到他人的学习,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的话晚自习吵闹其实是比较自私的行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通过故意吵闹的方式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又能带来怎样的好处呢,经过事后的反思我才明白晚自习吵闹的自己就像是马戏团中哗众取宠的猴子。
实际上作为班集体的一员自然不应该通过晚自习吵闹的方式影响到同学的学习,若是因此而打断同学思考问题则很难再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导致全班都难以安心学习只会在无形中让同学产生反感罢了,更何况自己作为一名初中生还做出这种幼稚的举动又怎能在学习中获得成长呢?在我看来老师批评自己晚自习吵闹更像是用一面镜子映射出我内心真实的一面,实际上比起这种可耻的行为更应该通过在学习上取得成就来获得同学们的认可比较好。
针对这种思想层面的问题自然要先认识到晚自习吵闹会带来怎样的后果,而且对自己而言若不能在学习上有所成就只会让同学们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可笑罢了,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通过这件事情在晚自习中端正好学习态度,否则的话白白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只会让同学们对自己越来越反感,而且作为心智成熟的初中生应该在晚自习中懂事一些才不会让老师因为自己的吵闹而感到困扰。
面对晚自习吵闹这种令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自然应该好好反省才行,否则的话因此而影响到其他同学正常学习的自己又该怎样才能获得他们的原谅呢?而且从本质上看也可以明白自己这样去做只会让原本用来学习的晚自习失去应有的意义,所以说在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以后还是不要再做出这种晚自习吵闹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8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吵闹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
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9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我在宿舍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从开学以来,宿舍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宿舍纪律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够获得良好就寝环境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宿舍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宿舍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着谈着就没有控制好情绪,越发的激动,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以为跟同学闹着玩的也不会出什么问题,谁知道这样一闹不仅打扰了隔壁同学就寝休息,而且还引来了正在宿舍巡查的纪检老师。
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班级扣了纪律分,而且也连累同学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我悔过的决心。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老师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着想。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校园活动,并且认真读书,提高成绩,为班级增光,以此回报老师的厚恩栽培。
对于这次的情况,我十分希望取得老师的谅解,我保证没有下次了,我一定会严加管教自己,以更高的标准保证自己每天的学习状态。与此同时,我还会对其他同学的类似情况,或是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严加制止,更是以自身为模板向大家表明违纪的后果,还大家一个美好而单纯的校园。
最后,我还是想要再真诚的向老师说一次:老师,我错了!我一定会认真悔过的。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班会上闹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
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班会的时候扰乱课堂秩序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f236.Com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我在会议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
从入司以来,会议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会议纪律,会议纪律是确保同事都能够获得良好学习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会议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会议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着谈着就没有控制好情绪,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
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不仅打断了会议,还丢人了公司颜面。
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公司影响扣了分,而且也连累同事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领导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
尽管我知道做错事情了,就需要接受惩罚,这个是没有反驳条件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博得一下老师你的原谅,因为我这一次真的知道错了,而且我一定会积极改正。以后也绝对不会再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会议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着想。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公司活动,并且认真工作,提高业绩,为公司增光,以此回报领导的厚恩栽培。
检讨人:×××
20××年×月×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在教室吵闹。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在教室吵闹。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进行相关汇报。
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在教室吵闹,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所谓,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从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严重。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的坏习惯,按照老师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弥补我的过错。
我会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从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今后我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最后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家庭吵闹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篇自习课吵闹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自习课吵闹的错误行为。
回顾我的错误:20xx年12月2日我在下午第三堂自习课上大声讲话,而且还敲打桌子让全班同学不能够安静地看书学习。
事到如今,面对我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羞愧与懊悔。我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父母,更是对不起我自己。经过深刻反省与自我审视,我意识到此次错误暴露出我自身存在严重的纪律疏忽问题,并且我个人品行也存在巨大缺陷。
为表达我的悔改之意,我特此向您做出严肃而正式的保证没用下次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